Circle

若别无他选,希望他们在梦里相爱

我们一起学角儿们叫第二弹



用我的三寸不烂之脑回忆到的这些

感恩鞠躬


【九辫】

我们一起学张云雷叫,一起

“小戏精是不是你,小戏骨是不是你?!”

“行啊宝贝儿”

“我想证明我是个男生”

“我不需要朋友,除了杨九郎”

“第一节,空中转体一天半”

“你看他往这儿一站跟个盆景似的”


我们一起学杨九郎叫,一起

“我们九字科天平歌词,薅头发什么不会啊”

“不行不行我要听你七个字版的”

“你这个人怎么越来越恶毒啊”

“我跟你说,撒娇捧哏最好命”

“活着”

“感谢一起让我留在你身边的力量”





【龙龄】

我们一起学张九龄叫,一起

“你们九字科捧哏是不是都这样!都爱薅头发是吧!”

“你是老郭家亲外甥吗?老郭家有超过一米七的嘛!”

“你以为咱们这么多商演哪来的?不是咱业务水平有多好,就是咱打的狠,那都是我一下一下挨出来的。”

“谁都道余生,哪有惧风雨。惟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


我们一起学王九龙叫,一起

“九龄啊!!师哥啊!!!!师嘎啊啊啊啊啊啊”

“倒霉模样!”

“比心”

“你还白面书生,整个一黑暗旋风”

“说了这么多年相声没人这么推过我”

“师兄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





【良堂】

我们一起学孟鹤堂叫,一起

“生旦净末丑,神仙老虎狗,擦桌子,扫地,替师傅倒尿盆,给师娘奶孩子,都可以~”

“这是我的搭档,他叫周狗粮”

“我师父他……师父啊……嗝~特别好”

“最感谢他”


我们一起学周九良叫,一起

“哟!!!!”

“有张飞闯进了中军宝帐,叫一声诸葛亮我滴情郎”

“加油!”

“王蜀黍想搬家!”

“爷们儿,来啊,跳舞啊”

“这就是您的位置”




【金东】我们一起学师爷叫,一起

“你脑结石是怎么着!”

“这是相声有新人,不是德纲有爱人!”

“咿呀!!!!!!!!!!!”

“按道理来说我就不应该站在着儿!我就应该坐在郭老师和张先生中间那个桌子上!”

“你高寿?你低寿,你是个受。”

“东哥我是你的小迷爷啊”


我们一起学李鹤东叫,一起

“可以骂街吗?”

“昨晚还和交大博士一起喝酒了”

“你那儿有话筒,明儿我把这话筒写着我名儿!”

“我就是传说中的阿依土鳖公主!”

“后三字~”

“谢金老师我是小迷弟”













☞彩蛋

我们一起学张九南叫,一起

“切糕摆在中央啊!!!我也给我们逗哏的出出气啊!”

“一家十口,大哥最丑”

“是要去厕所吗?来大家掌声欢送!”

“我什么香水?韭菜盒子!”

“张九南就是不值钱的…嗯~!”

“有认识我的吗?这个大哥扯着嗓子说认识,来你说我叫什么名?”

“你听过我那些师哥的专场是吗?什么岳云鹏啊张云雷啊都听过是吗?那你怎么没被他们打死呢?”

“过去骗人的生意一共有八种,记住啊这八种骗人的生意到今天还存在,这八种生意云鹤九霄,龙腾四海。”




我们一起学孙九芳叫,一起

“万水千山总是情,了解芳芳行不行?!”

“人间总有真情在,我叫芳芳你爱不爱?!”

“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芳芳不一样!他妈不让烫”

“不羡鸳鸯不羡仙,只羡德纲有于谦”

“是周九良吗?你有病吧!!!”

(友情客串孙九香:孙九芳秦霄贤已经被移出七队群聊,明天我就要说单口啦!)

“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芳芳不一样,可爱又放荡”


不知道有没有下期,毕竟我这个脑子不允许啊~

欢迎来稿


评论(19)

热度(166)